指甲彩繪DIY~線條彩繪 &新買的色粉 果凍雕花練習今天的彩繪是這款~簡單又大方的線條彩繪是利用昨天新買的SKIN FOOD的指甲油做的唷^0^SKIN FOOD這次新出了3款晶鑽指甲油(NT.125)~雖然它上面是寫腳用但是還是可以拿來擦手指甲21世紀房屋仲介,其實是沒關系的!!而且他一系列腳用指甲油顏色都很飽滿~幾乎塗一遍就OK了!!又很平價,所以滿推薦的唷~材料如下:銀色晶鑽、墨綠色晶鑽、亮片草綠色、金色拉線指甲油 步驟一:先塗上銀色晶鑽~我只塗一層而已顏色就很飽滿了找房子>0< 所以就不塗第二層~步驟二:利用墨綠色晶鑽塗出線條步驟三:利用金色拉線筆&亮片草綠色拉出另外兩條線條 就完成囉!!成品:這個雕花粉也是最近買的~所以想說來雕雕看 粉質如何~一罐250 她總共有3組 我全部都買了室內設計XD 哈哈敗家女 總共花了我600元不過為了指甲彩繪我什麼都願意花~XD (...敗家的藉口) 這次使用的是圈起來的這三個顏色^^結果效果還不錯唷^^~顏色還滿鮮豔的,我還以為會很透明的果凍其實還滿飽和的^^感覺還不錯唷^^~開心!買裝潢到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f02bfik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